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老成员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7 】


为促进新老成员相互认识,增强社团的凝聚力,12月4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长岗校区举办了以“‘心’光灿烂,遇见心协”为主题的新老成员见面会活动。

首先,主持人作开场白并介绍协会的指导老师和社团骨干。紧接着,韦巧周老师致辞。致辞中,韦老师以“欲除杂草种上庄稼”的哲学故事为例,强调丰富大学生活对促进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在协会会长韦晨曦介绍社团的基本情况后,各部门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见面会进入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最后,在刘锋老师总结发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见面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新老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让新人更好的融入心协大家庭,而且对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推进协会更好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文:赵常凤 编辑:张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