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7 】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运动环境氛围并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南宁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于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五合校区足球场、武鸣二区羽毛球场开展了以“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主题的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87人参与。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先是按照分组在指定地点集合,待小组长清点人数后,便认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默契配合,积极细心利用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扫把、垃圾铲等工具清扫干净各个场地。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羽毛球协会志愿者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整个足球场和整个羽毛球场焕然一新。最后,清扫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结束。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利于增强志愿者的体质,也利于提高志愿者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学校营造了一个良好氛围和干净整洁的环境,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冯珊珊、莫金霞 编辑:梁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