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顺利开展“心海扬帆”心理成长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7 】

为鼓励大学生弘扬抗疫精神,增强精神卫生意识,积极预防精神疾病,提升心理健康水平。10月10日至11月30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四个校区开展了“心海扬帆”心理成长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9名心协工作人员参与相关工作,全校共有五百多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填写承诺书,设定短期的、具体的、可操作的目标以及目标实现后奖励自己的方式,并通过行动积极改变自已。参赛同学需撰写一篇成长日记,记录自己在这一过程中获得的感悟。心协的工作人员依据评分细则从中挑选出百篇优秀作品,由老师审核最终获奖名单,于12月21日公布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及后续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为我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中的一环,旨在加强我校学生的精神卫生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管理时间的能力和实现目标的行动力,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内驱力和自信心,促进个人的自我完善。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作者:江萍 黄晓雯 编辑:梁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