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万象摄影协会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14 】

为了加强协会成员间的交流,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感情;为了弘扬摄影文化,提升成员的摄影水平,感受摄影带来的兴趣。万象摄影协会于12月13日在南宁市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开展了主题为“感受古典文化,领略欧洲风采”的素质拓展外拍活动。本次活动在会长、副会长和各位委员的带领下进行。

会员们分成三组分别从武鸣校区、五合校区和明秀校区乘车出发。到达目的地后,一幕异国风光映入眼帘:别致的哥特式建筑和古典建筑与市区的平顶高楼形成对比;行人相挽,交流甚欢;园内三面环水,绿草如茵......别具一格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期间,经过一轮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我们进入游戏环节,活动包括“你画我猜”、“开火车”、“爱的抱抱”等。随后便是自由摄影时间,首先由委员们传授相关摄影知识或交待注意事项;其次是大家利用相机、手机等工具去拍摄景物或模特。最后的项目进行大合照,随后便收拾物品准备返校。

因为对生活和摄影的热爱,使得大家能够相聚万象摄影协会,通过这一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既加强了社团成员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成员们对异国文化的认识,又让成员们在紧张的学业生活外,得到与自然接触的机会。

 

 

  

 

  

                                                                               

                                                      文章来源:陈碧彤 图片来源:万象摄影协会 编辑:张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