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团风采 > 正文

陶行知研究会第十期红星社区义务辅导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

为让家长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提供给学生一个锻炼平台和展示自身能力的机会,同时也为了表彰先进学生,激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南宁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会于2020年12月13日上午9:00在邕宁区蒲庙镇红星社区二楼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师承陶研,情系红星”的红星社区成果展。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红星社区团委副书记及红星社区课外辅导负责人滕继业先生。


活动开始前,学生、家长以及辅导员们有序就座,围成一个大圆圈,安静地等待活动的正式开始。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为大家阐明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和活动的主要流程。


随后便是学生们的才艺展示。小朋友们与辅导员都依次上场共同完成表演。蔡路伊辅导员和何芷晴、何克钊小朋友依次为大家表演的小提琴、街舞,充满自信与朝气;陈秋燕辅导员和班美林小朋友演唱歌曲《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展现了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黄辉俊小朋友的古文朗诵,稚嫩的嗓音蕴含着无限的活力。

1A723

在才艺展示过程中,为活跃气氛,活动进行了“纸团小能手”的游戏环节。四个人一组,依次排好队,轮流将纸团扔进一定距离之外的框中。两组同时进行,每组安排一个工作人员进行计时,在规定的一分钟内,将纸团扔进框中最多者获胜。学生、家长以及辅导员都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游戏环节结束后,学生继续上场表演才艺,通过游戏,尚未表演的学生们缓解了上场前的紧张,完成了出色的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学生颁发奖状,最后辅导员与学生合影留念。至此,第十期红星社区成果展示活动顺利完成,相信此次活动会更加鼓励学生们不断继续努力,展示自身能力。

【来源:陶行知研究会  编辑:钟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