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水导航 > 考生关注 > 正文

重要提醒!教师资格证笔试倒计时!

【发布日期:2020-10-26 】


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广西考区笔试将于10月31日举行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倒计时5天!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考试并入下半年一并进行。

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注意啦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表

9088


考生可于10月23日至31日

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在电脑端用IE浏览器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选择首页右下角“报名系统”。


2.选择报考省份

选择你笔试报考时选择的省份,点击登录即可。

105BC

3.登录账号

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报名系统。

15529


4.选择笔试准考证

点击笔试准考证,就可以看到准考证,上面会有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座号等信息。

19571

5.下载打印

下载选项在最下方,如果周围有打印机可以点击直接打印,如果没有可以先下载保存下来,稍后打印。


15EAF

 

   考前准备工作:

  一、打印两份

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考生打印两份,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二、参看考察

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查看考场,如考点位置较为偏远,可提前安排好食宿事宜,并规划好赴考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凭证,切勿缺失

  开考前30分钟,考生需凭借准考证和报名时登记的有效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之一)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过期证件以及其他身份证明的证件都不能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考生考前应注意检查有效身份证件,如不在有效期内或遗失的应及时补办。

  四、注意做好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并佩戴好口罩。为避免拥堵以致耽误考试,请提前到达考点。

  五、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诚信应考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进入考场。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据了解,12月10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向参加笔试的考点主管部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编辑:梁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