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水导航 > 活动公告 > 正文

“抗疫征文”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2020-11-24 】

2020年,中国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湖北省武汉市起,波及到全国各地,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各地白衣战士冲锋陷阵,人民解放军勇往直前,各行各业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仅仅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不少大学生也积极投身抗疫事业当中,深入社区成为一名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歌颂抗疫先锋,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发掘我校学子优秀写作能力,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南宁师范大学红水河思政网举办以“学习抗疫精神”为主题的抗疫正文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南宁师范大学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16日。其中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2日上交作品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2月16日。参与方式:按要求填写附件报名表至红水河官方邮箱(redriver2017xmtb@163.com)

活动要求:

(1)稿件需为docx文件形式,题目(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小四号)、行间距1.5倍;

(2)文章要求:体裁不限,内容思想健康,主题鲜明,语言规范,字数1200字为宜;

(3)诗歌要求:行数40行以内,须与主题相关;

(4)照片要求:必须为原创照片,图片不小于2M,内容要求符合主题;

(5)文章或诗歌稿件请于正文后附上您的真实姓名、所属院系、年级以及联系方式;

(6)图片须按原像素打包,压缩文件名处附上个人信息;

(7)优秀文章将登载在微信公众号“红水河网站”与网页“南宁师范大学红水河网站”并给予奖状、礼品作为奖励。

学习抗疫精神,传播正能量。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抗疫征文活动,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