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水导航 > 活动公告 > 正文

“征集读书音频”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4 】

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网络时代,我们该如何认识读书的价值?该怎样安排好读书生活?在民族复兴的路上,如何让书籍助力我们前行的脚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经常能做到的是读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或读书之道,具有重要意义。

南宁师范大学红水河思政网举办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现校园风采”为主题的征集读书音频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可以爱上读书、敢于“大声”读书,体验不一样的读书方方式,用自己的声音向广大热爱读书的朋友们传达习总书记的读书观。

本次活动面向南宁师范大学全体在校本专科生。活动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16日;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2日。

活动形式:通过手机录制音频按要求进行提交

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不限,可包含诗词、散文、小说、故事等多种类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要以弘扬新时代风貌、展现校园文化建设为主。作品主题必须符合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原创。

2、音频统一采用MP3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须提交音频源件以及所朗读作品的电子版文档。(音频源件及所读作品电子版文件送至红水河官方邮箱:redriver2017xmtb@163.com文件命名格式:校区+音频+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单个作品创作人不得超过2人,录制时可以播放背景音乐渲染氛围,但是背景音乐的音量不能比亮度声大;

4、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主办和承办单位享有优秀作品传播权、使用权,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作品评选与展示

1.全部作品分类别经编辑筛选隐去姓名学校等信息后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作品。

2.于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若干名,获奖者即可获得荣誉奖状和晴雨伞/护手霜等精美礼品。

分享读书好资源,展现中国好声音,读书音频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