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陌上花开 > 好书推荐 > 正文

学习做一个会老的人

【发布日期:2017-05-11 】

作者简介

作者拉姆·达斯原为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后赴印度修行数十年,其著作《活在当下》影响了整整一代美国人的心灵意识。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陪伴临终者,帮助他们面对老去和死亡。但直到2001年,他自己身患中风,才真正感受到“老”的含义,开始关注随年龄而来的痛苦和脆弱,于是有了这本《学习做一个会老的人》。

内容简介

终有一天,你我都会步入荆棘之地,与疼痛和行动不便为伴。所以,大家都该看看这本书,看一看真正的衰老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身体和心理会发生什么变化,又该如何应对。

在书中,他讲述了大多数普通人在艰难的老年生活中沉淀智慧、创造美好的故事,让人为之动容!

推荐理由

真正带来痛苦的不是老去这一下现象,而是对待这一现象的态度。心有余而力不足时,不如就放慢步伐,愿每一个人都能安然老去。

编辑:黎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