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陌上花开 > 好书推荐 > 正文

世界的凛冬

【发布日期:2017-04-12 】

简介

我亲眼目睹,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小说《巨人的陨落》的续篇! 火遍全球的20世纪人类史诗“世纪三部曲”第二部。美国《纽约时报》小说畅销榜第1名! 加拿大书商协会畅销书排行榜第1名!德国小说类畅销书排行榜年度第1名! 意大利小说类畅销排行榜年度第1名!西班牙《真理报》畅销书榜第1名! 丹麦Bog & idé畅销书榜第1名! 整个20世纪的吉光片羽,都被肯•福莱特写进了这部伟大的小说里。 一切都始于那个裂变中的大时代——希特勒上台,爱德华八世退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世界剧烈改变,我该怎么办?这正是他们的困惑——一群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少男少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苏俄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父辈的命运因一战而彻底改变。如今,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而,这就是他们的时代!在时间的永恒流动中,每个人都在创造历史。所以,为什么不一起来,会一会命运?

作者简介

​肯·福莱特(KEN FOLLETT)(1949- ),当代大师级惊悚小说作家。一九四九年六月五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加的夫,先后在哈罗·威尔德语法学校和普尔工学院学习,一九六七年进入伦敦大学学院学习哲学。

一九七八年凭借小说《针眼》荣获埃德加·爱伦·坡最佳小说奖,蜚声国际,开始专职写作。一九八九年出版的《圣殿春秋》,是作者最受欢迎的一本书,美国至今仍保持每年十万册的销量。二○○七年出版的续篇《无尽世界》,一举登上《纽约时报》等十多个畅销书榜首位。还著有《圣彼得堡来客》、《与狮同眠》等多部小说。

作品评价

福莱特作品的最大特色是内容都有史实根据。历史上的真实人物与小说中的虚构角色融合,人物刻画栩栩如生,情节铺陈高潮迭起,细部描绘精致准确,让读者与历史时代共浮沉,和历史人物同悲喜。福莱特还擅长描写爱情,用纤细动人的笔触,捕捉男女间微妙的感情变化。

编辑:黎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