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南师大辉煌 > 正文

我校红水河网站荣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

【发布日期:2014-06-07 】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名单揭晓,我校“红水河”思想政治教育网站喜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是获此殊荣的两所广西高校之一。

教育部“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受到全国高校及社会的广泛重视和关注,成为全国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本次评选从2013年9月持续到2014年1月,经线上学校提交及网站建设阶段、线上入围阶段、线下终评阶段、评审结果公示阶段,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9家高校网站参评。其中广西报名参选网站有5家,最终广西大学雨无声网站和我校红水河网站获此殊荣。

这是“红水河”网站继2010年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以来,再次获此殊荣。这是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果,也是对我校近年来积极创新开拓网络宣传思想途径的充分肯定。

另附:

中国大学生在线: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265.shtml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终评结果公示: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columnShow/265/3614.shtml

编辑:黄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