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南师大辉煌 > 正文

红水河荣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

【发布日期:2010-12-21 】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结果于12月10日揭晓,北京大学新闻网、中国人民大学主页、清华大学学生红色网站、广西师范学院“红水河”思想政治教育网站等100家高校网站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广西师范学院“红水河”网站与广西大学雨无声网站成为广西两所获得此项荣誉的高校网站。

其中,“红水河”网站韦贵荣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优秀网络编辑”称号。“红水河”网站黄丹同学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优秀学生评委”称号,并获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举办的学生评委冬令营活动资格。

此外,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大在线囊括了“最佳新闻宣传”和“最佳学生创意”两项大奖,天津大学天外天网站获“最佳思政创新奖”,华南理工大学主页获“最佳廉洁文化奖”,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服务网获“最佳学生就业服务奖”,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心理在线获“最佳心理健康教育奖”,上海海洋大学易班获“最佳文明网络社区奖”,湘潭大学三翼校园获“最佳文化建设奖”,湖南大学千年弦歌获“最佳公益实践奖”,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网获“最佳学研促进奖”,复旦新网获“最佳技术应用奖”,浙江大学求是潮网站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在此次活动中,“全国高校最佳网站”奖空缺。

相关链接:

“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columnShow/111/1404.shtml

“百佳网站”名单公示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columnShow/111/1242.shtml

编辑: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