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南师大辉煌 > 正文

我校五个项目中标“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支教行动”项目

【发布日期:2010-07-09 】

近日,从中国青基会传来喜讯,我校“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支教行动”申报工作取得重大胜利,有五个项目榜上有名。

我区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五所高校共23个项目中标,我校体育学院“欢乐腰鼓,送进百色红河谷”、“ 蹦蹦跳跳,健康快乐---阳光体育走进中越边境留守儿童生活”、新闻传播学院“快乐篮球,你我共享——与百色革命老区留守儿童共享快乐篮球”、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民体育健身支教下乡”、政法学院“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平果支教行动”通过评审,顺利中标。

据了解,这次活动广西师范大学有7个项目中标,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各有5个项目中标,广西医科大学有4个项目中标,广西大学有2个项目中标。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青岛啤酒•QSL快乐篮球支教行动是中国青基会发起的一个,旨在推广全面体育文化的公益体育项目。通过项目实施,将丰富城乡社区群众及中小学校体育活动,促进城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推动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参与全民健身,关注民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的传承与发展;并通过项目实践,帮助大学生提升能力,增强自信,获得发展。

校团委在接到广西青基会的活动发起通知后,迅速在全校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经过短时间的准备,在各学院分团委的积极努力下,我校共申报六个项目,中标五项。这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力推动我校的体育文化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