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南师大辉煌 > 正文

我校承办2014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技能

【发布日期:2014-06-12 】

由自治区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的2014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南宁考点)工作于4月26日至27日在我校明秀校区全面展开。

4月26日上午,2014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南宁考点)工作测试专家培训会在明秀校区会堂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师范处谢建平副处长,我校人事处刘灵光处长,广西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文学院宾恩海教授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刘灵光处长主持。

谢建平副处长代表自治区教育厅作了讲话。他对参加此次测试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在此次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中付出的劳动和提供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谢副处长通报了今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专家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审评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宾恩海教授回顾了2014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今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程序、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培训会后,自治区教育厅师范处谢建平副处长一行到各学科测试现场进行了巡视,现场了解今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情况。谢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对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所作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我校提供的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在我校的精心组织下,为期两天的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在紧张而有序的状态中进行。2199名考生和287位专家参加了今年南宁片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工作。

编辑:韦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