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南师大辉煌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0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2 】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下发《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0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参赛师生共取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的佳绩,李慧真、黄菲、陈丽珍、韦浩洋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进一步推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引导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唱响网上好声音,汇聚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

【来源:学校学工部(处) 学校新闻网  编辑: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