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最美掠影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校广播站第38届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1 】

为了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好的促进部门间的合作与发展,校广播站于2020年11月19日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举行了校广播站第38届成员见面会。

15BD8

见面会开始前,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会场,并引导同学们签到和到指定的位置就坐。活动伊始,校广播站的站长成泓萍上台发言,站长首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她对新成员们今后的工作表现给予了殷切希望,她说道:“希望大家都能够真心地热爱校广播站这个大家庭,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好每一次的工作。”随后,主持人邀请各校区的副站长和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

D5F3


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中,来自不同校区、不同部门的成员们都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委员和新成员们的积极表演使整个才艺表演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台下的同学们跟随着表演人员哼唱歌曲,拍手打节拍,见面会的气氛十分活跃。

22BF4


至此,本次见面会接近尾声,站长对本次见面会做了简要总结后,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为校广播站各校区各部门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新成员们的信任感和责任感,有利于新成员们能够更好的融入校广播站这个大家庭。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校广播站  文字:钟琼琼   编辑:袁升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