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最美掠影 > 正文

南宁师大校运会精彩瞬间报道来了!

【发布日期:2020-11-19 】

南宁师大校运会精彩瞬间报道来了!

20×60接力赛:“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一个接力运动员的目光都紧紧地跟随着那根接力棒和奋力奔跑的队友。每一次的接棒都是迈向成功的一步,都是和队友心连心团结一致的体现,旁边的呐喊助威的啦啦队们也更增强了现场的热情。

男子跳远:“预备,开始跳!”裁判一挥手,一名运动员双手紧握拳头,两眼盯着前方。突然,他猛地一甩头,迈开大步向前跑,一转眼就到达了踩板,猛地一跃,两腿向前伸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落在了松软软的沙子里。另外两位裁判迅速拉起尺子,精确地量出成绩,并响亮的报出成绩。各学院举起应援牌,表达对运动员的鼓励和祝福。比赛的组织离不开来自体院认认真真计数的裁判;也有一直毫无怨言的铲沙人,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身影都是靓丽的。

女子跳高:一个个女孩子轻快有力的起跑,身体腾空而起。翻身一跃,像一只飞燕般掠过横杆。这一套动作又连贯又干净利落。观众们情不自禁的为他鼓起掌、喝起彩来。

在今天的校运会里,每一个人身上有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higher,faster,stronger”,让我们意识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意义。正所谓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明天更精彩的校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