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最美掠影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防疫志愿者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了传递抗疫正能量,增强同学们的责任与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在文综601举办了以“讲马院抗疫故事,展学子青春担当”为主题的2020年防疫志愿者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由辅导员李夏阳老师致辞。她对抗疫志愿者在疫情肆虐之际,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的行为表示认可和赞扬,并希望马院青年们能认真倾听志愿者的宣讲、提高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的积极性。随后,同学们观看志愿者精彩瞬间合集,欣赏了志愿者们别样的抗疫风采。紧接着,志愿者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参与防疫,攻坚克难的点点滴滴。他们用生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主动请战、坚守岗位、克服困难、胜利归来”的抗疫故事,向马院师生展现了他们“顾全大局、敬佑生命、齐心协力、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抢答,学到了许多抗疫知识。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防疫视频,更深刻地体悟到众多志愿者伟大的抗疫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马院抗疫志愿者们通过讲述抗疫事迹,展现出了马院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马院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学习的榜样。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马院学子能提高抗疫积极性,进一步弘扬心系社会和服务社会的精神!

【编辑:梁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