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师大 > 最美掠影 > 正文

陶行知研究会红星社区 第十期“1+1”义务辅导班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0-28 】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宽青少年学生的知识素养,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的全面发展。南宁市蒲庙镇红星社区联合南宁师范大学陶行知研究会举办的第十期“1+1”课外辅导班开班仪式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红星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滕继业先生上台致辞,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辅导员们的高度赞扬,希望孩子们能从中得到收获,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14D7B


随后,南宁市蒲庙镇红星社区家长代表发言,言语中透露出家长们对辅导员工作的赞赏与期待,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中茁壮成长。

接着,陶行知研究会项目负责人陆秋琼发言,她表示会尽职尽责的办好本次活动,与全体辅导员一起对本次活动寄予了美好祝愿。紧接着,辅导员代表何婷婷发言,她期望小朋友和辅导员们能够共同成长,一起进步。她们充满热情而又富有责任心的发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一系列发言过后,主持人介绍社区辅导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接着,进入游戏环节。

首先进入到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拼音接龙,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说了许多的词语,大家都纷纷鼓掌,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在游戏过程中,展示自身才艺,为大家朗诵诗歌。到击鼓传花游戏时,小朋友和辅导员一起激动的将气球拍到别处,大家激动的沉浸在游戏当中,整个教室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很快恢复安静的学习环境,有看书的、有抄生字词的、有算算术的,还有背单词的。相信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会和辅导员一起共同进步,茁壮成长。


活动渐入尾声,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最后总结,也给予孩子们充分肯定和鼓励。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小朋友和辅导员们的相互理解,为今后的辅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AC00


【编辑: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