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图文速递 > 正文

新学年新希望 我校顺利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14 】

本站讯(记者 黎思维 佘雨夏 蔡丽燕)2月27日7时,我校明秀、长岗、五合三个校区分别举行2017春季开学典礼及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李兰荣副校长、邓艳葵副校长、元昌安副校长等各领导老师及各校区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天刚蒙亮,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有序地走到升旗台前,按学院排好位置,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这是国旗、校旗在2017年春季学期首次正式地与大家见面,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

“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全神贯注的看着国旗庄严升起,“奏校歌,升校旗” 歌声振奋了师生,天空也露出了光亮,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校的每一天。

副校长元昌安、 副校长李兰荣、副校长邓艳葵分别于明秀、长岗、五合三个校区发表讲话:讲话总结了学校2016我校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2017年在全国公办本科院校排名第361位上升49名,本省公办本科大学排名第7位上升3名,在师范类大学排名中列于42名上升6名可喜可贺,同时在新的学期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老师们要更新知识,创新方法,当好莘莘学子的引路人;我们要倍加珍惜大好春光,倍加抓住大好形势,倍加铸造大好前程,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之日共同谱写师院发展的春天故事!让广西师范学院更加美好辉煌。

天,逐渐变亮。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各学院的同学们有序的离开操场。(图/记者 刘伟 )

编辑:曾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