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图文速递 > 正文

莫忘先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清明节祭英烈

【发布日期:2017-04-19 】

本站讯(记者龙晓媛)2017年4月18日14时30分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了清明节“祭奠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扫墓活动。参与的活动对象有:全体职教院学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各班团支部及班级代表。

4月18日14时30分,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一楼集合,胸前系白花,打队旗并步行至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公园。到达后,党员团员代表进行扫墓,擦拭墓碑。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少先队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以集体默哀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

接着团员代表张恺怿讲话,他庄重的表示:莫忘先辈留下的铮铮铁骨!接下来是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韦宏书记讲话,他面容肃穆:大家都是好样儿的,一定铭记此次活动主题精神,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接着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并依序将胸前的白花放在陵园周围。

17时整,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在分团委书记叶俊老师的带队下步行回校。

编辑:龙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