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图文速递 > 正文

无形的线,团结的心 ——记学生组男女混合20x60接力赛

【发布日期:2020-11-19 】

秋高气爽,金风送凉,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在五合校区举行。

在校运会激动人心的开幕式后,各个比赛项目便连续进行了。首先在主席台前的跑道上进行的是学生20x60男女混合接力赛。

赛场上,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团结一致,奋起直追。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经过了各个学院院运会的选拔,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运动健儿们展现了我们南宁师范大学优秀的的运动精神——团结一致,奋勇向前!


其中,来自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运动员们以2:59.1秒的好成绩,勇夺桂冠!依次还有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的选手们,进入了决赛。

15F1C

20×60决赛成绩公布名单)

20×60男女混合接力,从来不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对对团队的考验。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展现了我们南宁师范大学学子健康的体魄、良好形象与积极向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