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新生风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2-07 】

五湖四海齐相聚,风华正茂教科人。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12月5日19:00,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2020年新生风采大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学院团委书记蒋欢,学院辅导员郭恒老师等领导老师嘉宾以及20级全体新生、19级全体、18级班级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陈丹丹等老师以及肖沅依等学姐组成了比赛评委团队。此次比赛还吸引了许多兄弟学院的代表前来观看,全场观众对本次比赛都期待不已。


一段aidos的开场舞引得全场热血沸腾。主持人开场白后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介绍。本次大赛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焕然一新·共展风采,第一个上场的是由主持组表演的精彩朗诵《相信》,在富有感情和激昂的朗诵声中,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本次抗击疫情的不易,更加坚信团结的我们一定赢。本部分其他节目都展现了新生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看到他们的青春活力。第二部分是齐头并进·如日方升,本部分节目种类丰富,有感人的歌舞情景剧《青春解忧杂货铺》,有令人捧腹的小品《社会人》,有激情四射的舞蹈,有令人动容的大合唱,每个节目都让人身临其境、使人深有所触。第三部分是心心相惜·砥砺前行,该部分更是让人惊叹教科学子的多彩多艺,《环保时装秀》让人眼前一新,看到那些平常被我们丢弃的废旧物品被制作成一件件时尚而又环保的服装,观众们都惊叹不已。《在一起》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今年疫情爆发以及全国抗击疫情的情境,让人感受中华民族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一定赢!20级研究生表演的《追光者》鼓励着教科学子有梦就去追。《忆儿时》以欢快的音乐和童真的舞蹈展现着儿时的乐趣。每个部分结束都会插入互动环节,在互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表现,热情参与。最后,节目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结束,让观众们对本次比赛意犹未尽。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地展现了教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班级都有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在最后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2020级新生在未来四年里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展现更好的南师风采。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钟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