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0年支教启航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1-24 】

为更好地让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帮助更多残疾人家庭。南宁师范大学爱心社联合陶行知研究会举办的2020年“启航相伴,辅佑同行”支教启航仪式于20201122日上午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并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广西残联盲人协会陶进主席上台致辞。陶进主席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期待,肯定了助残义务家教们的工作,对这一支教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接着,三农问题研究会黄琳结代表进行发言。她发表了自己对该活动的认识和理解,肯定了这一活动的重大意义。她还讲述了她的朋友们参与这一支教活动后的表现,激起了大学生们参与支教的热情。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聆听了嘉宾们的发言后,大家观看了启航支教团队的支教视频。视频介绍了这一支教活动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展示了支教团队成员们的精彩瞬间。视频加深了大家对这一活动的认识,大家都为这一活动点赞。观看完视频后,主持人宣布了2020年启航支教团队的支教队员名单,大家用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在分享环节,曾经参加过义务家教活动的学生分享了自己进行家教的经历,并感谢有这么一个平台让他得到了锻炼,提高了他的综合素质。紧接着是宣誓环节,全体教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他们将为支教事业更美好的明天奋斗。支教对于他们来说,得到的不是物质上的收获,而是精神上的快乐。

活动步入尾声,现场礼仪人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礼物,小朋友们都洋溢着笑容。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家庭,2020年支教启航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接受支教的家庭更加了解义务家教团队,进一步加强了家庭与教员的联系。让我们一同期待着义务家教活动的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南师大爱心社 陶行知研究会 编辑:梁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