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运动会开幕式 | 南师学子,初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0-11-19 】

南师学子们满怀热情,为青春拼搏,为梦想奋斗。在这个初冬里,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如期而至。相约在运动场上,让我们尽情绽放自己的芳华。

2020年11月19日上午8点30分南宁师范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在五合校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学校校长李传起、副校长李仰智、副校长彭宁、副校长李兰荣,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各学院以及各附属单位的代表等。

本届校运会时间为11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校运会竞赛项目在五合校区举行。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他们英姿勃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前进。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是运动场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紧接着,是来自不同学院的方块队成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步伐整齐,挺拔自信,坚毅的眼神,嘹亮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各学院的开幕表演也是让人目不暇接,创意无限,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年轻的学子们舞出精彩,秀出活力,彰显出南师学子的独特风采,更是赢得观众席上热烈掌声。

站在广袤的蓝天下,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慷慨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升旗台,注视国旗,共唱国歌,振奋人心。

35DD0

(精彩图集1)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