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思政评论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布日期:2020-12-22 】


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七期上线。

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十项精准帮扶举措,其中很重要的一项便是加强生态扶贫,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生态改善和脱贫双赢。本期“青年大学习”,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浙江安吉,邀请“湖小青”宣讲团成员、安吉县天荒坪镇党委委员、余村党支部书记汪玉成,为广大团员青年专题讲解为什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途径。

截至12月20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六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0953958人,总点击量为62697625人次。

另外,“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新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期答题,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有奖竞答。

F002

【来源:中国青年报】